肆方

肖战粉丝不要关注我
大忙季节,不定期经常性失踪

【阴阳师乙女】一句话的刀子

看到空间里有人在发用最短的话写刀子,所以就写了一句话的刀子(我也不知道加了逗号算不算一句话)

算是练笔

是刀,一句话的刀也是刀

因为只有一句话所以确实短小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








鬼切

从她走了之后再没有人能让我唤她主。


大蛇

她是神明也无法留住的暮春飘落的樱花。


晴明

她走后,来接替她的那个孩子一点也不像她。


大天狗

深夜的笛声再也无人倾听,无论是屋顶池塘边或是樱花树下。


茨木童子

吾终究明白了挚友那时为红叶失魂落魄的滋味。


星熊童子

咱很忙,大江山有很多事等着咱做,但是咱忙起来,还是忘不了她。


妖狐

小生明明是想用她做标本的,可现在才发现还是她鲜活的样子更可爱


酒吞童子

嘁,这个女人,本大爷还没来得及告诉她,我爱的不是红叶,是她啊……


玉藻前

终究,又剩下我一个人了……


芋圆般若

说好会一直陪着我的……骗子……


一目连

风神大人失去了他最后的信徒


奶切

我明明是想做斩尽天下恶念之刃,可终究是连她都没能护住。


我从未像她走那天那样痛恨自己明明能看到她的命运却什么也做不了。


白藏主

小白好想让她笑着再摸摸小白的尾巴啊……


鬼童丸

锁链上的她名字消失了,我为什么会这么难过,是因为猎物逃走了…吗?


大岳丸

她和那个总是爽朗的笑着的铃鹿山少主一起消失在平安京第一缕晨光中。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啊我哭!

评论(11)

热度(3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