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方

肖战粉丝不要关注我
大忙季节,不定期经常性失踪

【阴阳师乙女向】晚上睡觉的场合(一)

又名盖着棉被纯睡觉那点事

设定是交往后

盖着棉被纯睡觉,我说睡觉就是单纯睡觉,睡单纯的觉绝对不搞别的

纯清水,最近风头紧不搞黄

内含源赖光/八岐大蛇/玉藻前

OOC预警 微量私设预警

没问题请继续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超大声)






源赖光的场合

夜已经很深了,但是勤勉的源氏家主依旧在案前忙碌着

你乖巧的跪坐在一旁陪着他,却控制不住的犯困,头一点一点的。

突然你的头一沉,直接磕在桌子上,你猛地抬起头,却看到源赖光不知道何时已经停了笔,撑着脸带着笑意看着你。

“唔…源赖光…”

你揉着眼睛迷迷瞪瞪的唤他

源赖光有些好笑的伸手擦掉你嘴边打瞌睡流下来的口水,顺手捏了一把你的脸。

“夫人困了就先去睡,我很快就来。”

你虽然已经要困到失去意识,但是你还是坚持伸手拉住源赖光的袖子:“不成,我说过要监督你早睡的,你工作多久我就陪你多久。”

你困得迷迷糊糊时,声音就带上了小女儿的娇憨和软糯,听起来像是在不自觉的撒娇,像被柔软的小猫蹭过,你的声音蹭在源赖光心上,蹭的源赖光心都化了。

谁能想到呢,一向杀伐果断看起来铁石心肠的源氏家主,一直对你的撒娇毫无办法。

源赖光叹口气,看向你的目光里多了几分无奈和宠溺,你索性蹭到源赖光旁边坐下,脑袋搁在他膝上蹭了蹭,眼睛一闭:“你办公吧,我就睡在这儿陪着你。”

源赖光有些头疼的看着膝盖上枕的很舒服的你,无奈的叹口气,用衣袖给你挡住了灯光,然后继续工作。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睡得晕晕乎乎的,恍惚间感到有人抱起了你,你努力睁开眼睛,毫不意外的发现自己在源赖光怀里,他正抱着你往卧房走去。

于是你又安心的合上眼睛,伸手揪住源赖光的衣服,在源赖光怀里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窝起来睡着了。

再醒来就是第二天早上了,你在源赖光怀里睁开眼睛,正对上源赖光带笑的目光。

他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然后伸手把你往自己怀里又揽了揽,声音带着笑:“夫人早。”

再后来源赖光就很少熬夜处理工作了,真是可喜可贺。





八岐大蛇的场合

八岐大蛇睡觉总是奇奇怪怪

严格意义上来说,他其实不太需要睡觉,毕竟是神明大人

但是他坚持每天晚上爬上你的床,在你身边躺下,美其名曰观察人类作息。

但是实际上每次他爬上你的床,他周身的蛇魔就自动自发的缠在你的身上,把你拉向他的怀里,像是怕你跑掉似的缠住你的四肢。

然后这些蛇魔就会闭上眼睛心满意足的趴在你身上,睡着了一样。你最开始还有些不习惯,但是时间久了也就只是觉得有点好玩。 

冷酷无情还多少带点中二的邪神大人某种意义上是个粘人精

嘛,毕竟蛇魔和邪神大人的意识是相通的,所以蛇魔是粘人精=邪神大人是粘人精

于是每晚睡觉前,邪神大人总是很自觉的来到你的房间并爬上你的床,然后蛇魔自觉地缠住你,满意的闭上眼。邪神大人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睡吧我的小樱花,我会在黑暗中守护着你的。”

于是每晚八岐盯着你的睡颜,直到你的呼吸变得沉稳而缓慢,邪神大人才闭上眼,把头埋在你的发里,吻了吻你的发心,然后慢慢睡过去。

“八岐。”你在黑暗里戳了戳邪神大人

“嗯?”

“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黑暗中邪神大人轻轻笑了

“小樱花,你认为,被吾认定的人,跑的掉吗。”

“吾不会让吾的樱花离开吾的, 永远不会”





玉藻前的场合

大舅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他需要和自己的尾巴争风吃醋

原因是你睡觉喜欢抱着他的尾巴而不是他

我,我老婆,和我的尾巴.jpg

每晚睡觉,你都会跟玉藻前说晚安并亲亲阿玉,然后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扭头抱住阿玉的尾巴

留给玉藻前一个背影

大舅就带点委屈的唤你

“小姑娘…”

“小姑娘你扭过来嘛...”

“小姑娘是不是不喜欢大舅了...”

“小姑娘现在睡觉都不抱着我了...”

你听到老狐狸委屈巴巴的声音,抱着玉藻前的尾巴翻个身,就看见老狐狸带些埋怨的眼神,眼尾甚至憋出了一抹红

...对不起美人就是美人,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都是美人,你就是喜欢美人,美人稍微表现出哪怕一点委屈都让人想抱住哄

于是你放下大舅的尾巴,老老实实的窝进大舅怀里,认真又熟练的哄大舅

“好了好了我最喜欢大舅了我不是馋大舅尾巴啦我抱着大舅睡大舅别生气啦...”

因为你的脸在大舅怀里埋着所以你完全看不到老狐狸奸计得逞的笑呢

老狐狸心满意足的抱住你,柔软又蓬松的九条大尾巴散开来盖在你的身上,有那么一两条尾巴缠住你的腰身,把你卷进他的怀里

就像怕你突然消失那样

你睡熟了,偶尔翻个身砸吧砸吧嘴,然后伸手抱住玉藻前的尾巴。

。。。

以上是冬天和大舅睡觉的情况,夏天的时候,不管是大舅还是大舅的尾巴都不要想靠近你的床

因为夏天,很热,被九条尾巴加一只玉藻前抱住会捂出痱子。(认真)







真尴尬,我真能鸽(挠头)

咕咕

评论(7)

热度(4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